網頁

歡迎來到 ★烈焰的天地★ 如果有錯字 你可以請留言 我會去更改 感謝來到烈焰的天地

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返校日

今天是星期三,返校日,因為我們學校的人都要去返校日,返校日就是去學校服務,返校交代一些事情,順便交功課給自己的老師,我們原本是8點半到校,結果校長說要改時間,改成7點20分之前到校,大家都已經在7點20分之前到校,而我是在8點40分才到校,因為我睡過頭了,但我去學校歐老師看到我說:你來了啊莊明道,睡到自然醒,我都沒有說話就進教室了,進教室完之後,我們的掃地區域都做完後,我們就剩下一個區域最難掃,因為那個區域就是廁所,因為廁所裡面都有黃垢刷不掉,但我們要去拿鹽酸時,但護士阿姨去不在,但我們還是一樣把黃垢刷完,老師說我們搬一人一間廁所,而我跟周昆霆則是在善後支援,掃完之後我們到試聽教室,送滿分主任跟黃伯伯離開,我們都有寫卡片給這兩位,下次我們學校就沒有工友,但有新的主任,他是從新東國小轉過來的,我們有歡迎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