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歡迎來到 ★烈焰的天地★ 如果有錯字 你可以請留言 我會去更改 感謝來到烈焰的天地

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

畫圖

今天早上,我們來到教會輔導,輔導中我哥和吳佩珊上來教別人,順變幫牧娘改作業,讓牧娘可以休息,但牧娘一看到我哥就打她,因為他昨天忘記把別人的作業帶回家,因為牧娘叫他昨天要把作業拿回家改,結果我哥竟然忘記了,害牧娘很生氣,所以牧娘一看到我哥就打我哥,我們大家都寫完功課之後,牧娘每天都繪出一本數學給別人寫,不管怎樣都要寫,寫完才能玩電腦,我們都寫完之後,全部的女生都不寫,所以他們就幫牧娘整理教室,結果牧娘還是沒給他們寫,所以我們都以為他們都是假惺惺的,不寫功課幫忙整理,而我是在畫圖,因為我們學校的美勞老師,說我們班的每一個人,都要畫10個人物給美勞老師,只要有話顏色就加分,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把該做的事做完,這樣我才有時間能畫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