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歡迎來到 ★烈焰的天地★ 如果有錯字 你可以請留言 我會去更改 感謝來到烈焰的天地

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

補習

今天是星期四,早上我們都到教會輔導,輔導完之後,每天下午我都會和其他人,留在教會,幹嘛呢!當然是打文章,但就在昨天晚上,我媽說要讓我去補習,但我都不知道,今天我才知道,那一間補習班是我和我哥,去補習的地方,今天那個老師會來教會接我,幾點呢,中午12點20分,所以我12點就會去吃飯,補習到2點半,就回到教會繼續打我的文章,但還是算了,我還是要去補習才行,文章直要能打完就好,所以我今天還是會去補習的,補習完之後我會回來教會,繼續做我的事情。

心得:今天是星期四,我要上補習班,我禮拜一沒上,因為禮拜一,補習班的人,去戶外教學,而我沒去,因為我不喜歡去,然後我今天去補習時,原本部會的題目,我去問老師,老師說沒關西,我來教你,然後我注意聽,但有一題是很難,要找出他的分母,所以我問老師,老師說這樣找,太麻煩了,老師直接教我,簡單又快速,可以理解與作答,然後我上道2點半,就下課了,結果我今天又學到了,新的數學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