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歡迎來到 ★烈焰的天地★ 如果有錯字 你可以請留言 我會去更改 感謝來到烈焰的天地

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

輔導

星期一早上,我們大家都來教會輔導,輔導的時候,有人遲到,結果牧師娘叫他去罰站,所以我們都不會遲到,我們早上就要先寫國語數寫10面,寫完之後,我需要在寫一面,因為我寫的比較快,而且都對,所以牧師娘出一本書給我寫,但我寫道那本書就覺得很難,結果四年級的男生都寫完了,所以牧師娘叫他們去提水,他們提玩水之後太吵了,牧師娘叫他們掃地,但都掃不乾淨,直好牧師娘和我們一起掃,掃完之後牧師娘較五年級的女生去拖地,因為他們沒寫功課,也沒做是牧師娘叫他們拖地。

心得:今天是星期四,我要上補習班,我禮拜一沒上,因為禮拜一,補習班的人,去戶外教學,而我沒去,因為我不喜歡去,然後我今天去補習時,原本部會的題目,我去問老師,老師說沒關西,我來教你,然後我注意聽,但有一題是很難,要找出他的分母,所以我問老師,老師說這樣找,太麻煩了,老師直接教我,簡單又快速,可以理解與作答,然後我上道2點半,就下課了,結果我今天又學到了,新的數學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